广元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

People Health Information Platform of Guangyuan City

感谢您选择广元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健康广元)预约挂号,为保证您顺利预约挂号、就诊,请您认真阅读并遵守挂号须知。

1、实名制预约:请您使用患者本人二代身份证号码(18位数)注册预约,预约挂号使用的证件信息须与就诊患者身份信息保持一致,否则此次预约挂号视为无效。
2、取号就诊:请携带预约使用的二代身份证前往医院窗口取号后按照序号排队就诊。
3、退号处理:已预约挂号未报到就诊的患者,开诊前一天23:00以前可以在“健康广元”平台上进行撤销,如已付费,费用将在当天内按照原支付途径退回至您的账户内;开诊前一天23:00以后须先在就诊日按照规定时段前往医院窗口办理退号(退费)。
4、医生停换诊:因特殊情况医师出现换诊或取消门诊的医院将第一时间通知您,请您务必保持手机通畅!
5、挂号时效:所有挂号在就诊时段内有效,请合理安排就诊时间!

温馨提示:
本须知最终解释权归广元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服务中心,请充分理解各条款内容,并勾选同意声明内容。